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ღ 最后的生日礼物 ღ

昨天从康乐回家途中,我的好朋友-可儿,可爱的孩儿,很可爱的名字,对吧?
她通电话给我说明天也就是今天,1点钟在McDonald@Kajang和她见个面
说有东西要给我,和我聊天
其实,我大概猜到她会给我什么,但我没问她,哈哈 xD
一见到面,她就递给我了
有点喜感,没想到我生日过了那么久还有礼物收,嘻嘻 ^^
可儿小姐,还是要谢谢你,感动!
在我人生中你教会了我很多东西,无论是在学业上或在生活上 :)
所以,等着我的Sticky吧!=D

可爱的孩儿-可儿 :)
我的最爱-Twister Fries ♥♥♥
♥♥♥ 小小的礼物,大大的感动! ♥♥♥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