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ღ 新年新希望 ღ


2010年即将成为我们的历史了
在这一年里,都发生了很多事情
开心或伤心?有趣或闷烧? 生气或平淡?
准备要去上课时,不肯起身,还赖床。
去到学校后,肚子有点饿,就去学校对面的7-eleven买杯面吃。
在上周会时, 坐在礼堂久了,脚会痹。
周会后,检查头发,校服和指甲的时候都会感到有点恐惧。
在班上,和朋友闲聊一些流行事物,自己有趣的经历,偶像事迹。
在班上上课时,都会在想几时会下课,几时会放学。
学校食堂的食物吃了11年,有点闲。
上学时,想着要毕业。
毕业了,想着要上学。
学校假期时,都会去打工以赚取外快。
和朋友产生了误会,深刻的劝告,人真的不可貌相!

看,我写的所有东西都是在校园里所发生的。
我们大多的时间都是在校园里徘徊着。
这证明,同学及朋友对你是非常重要的。
爱惜珍惜旁人,不然后悔莫及。
好了,几个小时后,就要迎接2011年了!
你们有什么话想对我说的吗?:)
赶快,在最后的几个小时里,和我说出你们的真心话,我会永远牢记在心!
让你们的真心语在我的2010年里划下美好的句点吧 :D
老话一句,在新的一年里,我都希望你们会身体健康,幸福快乐!
最后在这祝你们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! =))


☆☆░░ Happy New Year In Advance!! ░░░☆☆ ☆☆♥░▓▓▓▓▓░░░░▓▓▓▓▓░░░▓▓░░░░▓▓░♫░░☆ ☆☆░░░♫░░▓▓░░▓░░░░░▓░▓▓▓░░░▓▓▓░♥☆☆ ☆☆░░♥░░░▓▓░░▓░░░░░▓░░░▓░░░░░ ▓░♫☆☆ ☆☆░♫░░▓▓░░░░▓░░░░░▓░░░▓░░░░░▓░♫░☆☆ ☆☆░░░▓▓░░░░░▓░░░░░▓░░░▓░░░░░▓░♥░☆☆ ☆☆░♥▓▓░░░░░░▓░░░░░▓░░░▓░░░░░▓░♫░☆☆ ☆☆♫░▓▓▓▓▓▓░░░▓▓▓▓▓░░░▓▓▓░░░▓▓▓░░♥░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