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9, 2010

ღ 染发了 ღ

考完试后,我都没机会更新我的部落,没东西写 ><
可爱的朋友们都往外出了
而我,打算拿到车牌后才逛 :D
讨厌搭火车的感觉 =(
原因是:
一,人挤人
二,人挤人
三,还是人挤人
走出校园必要做的事:染发!
我总觉得染发可以让人变得与众不同,
出街时,走起路来也威风过人
哈哈哈,很无聊的想法!xD
我第一次染发是在我中三的时候,不晓得我妈干嘛会给我染,哈哈 =)
那时头发短,只需RM60就可以染了
但被纪律老师发现,就染回黑色了,真倒霉!
第二次,在中四的时候,不怕死,在染多一次
不过这次是在Watsons纯粹买了一盒染发料来染,价钱大概是RM20到RM30之间
最近的一次,我爸不赞成我买染发料,说会弄伤头皮,得癌症
就去了发廊染,而且还是一家大小陪我去,够架势吧,哈哈 x)
有我爸,妈,二哥和小弟,大家都在帮我选颜色,气氛有点好笑!
我现在的头发值RM90哦!哈哈,没啦,这次需付RM90来染发

发色要在太阳下才可见 :)
p/s: 我属射手座/人马座 ;D
发色: Hot Weather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