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8, 2010

ღ 今年的生日 ღ


主人,你放心,还有我陪在你身边!
Oww oww!!

要到了,要到了!历史性的一刻即将来临!!
开玩笑的啦 xD
只是想说12点就要到了,也代表着我今年生日的过去
这次的生日,能说好,也能说不好 ><
好的是,原来我的朋友还蛮多的,都有得到各位的祝福,呵呵 xP
Facebook的朋友们,谢谢你们的一言一语,感恩 C:
不好的是,我的生日就在SPM大考中徘徊
虽然生日当天没考试,但隔一天就得考Akaun和中国文学
我可爱的朋友们都在家里k书 :( 其实我自己也是 :P
但他们都有抽出一丁点儿的时间到Facebook去留祝福语给我,真的有感到窝心 =)
虽然你们人不到,但是心有到,真的感激不尽!:-*
算了,今年的生日在SPM中度过,也觉得没什么啦,只不过是一年而已嘛!(安慰着自己 D:)
明年,就明年!我的大寿绝对要过得比今天来得满足!
Opps,差点忘了,要感谢宇欣,家欢,Jojo,慧婷,温妮,巧薇,Ah Book,育伶
感谢什么?哦,感谢你们的信息 x)
真的有感动到,开心到 :D
今天的生日,都是充满着温馨的留言及信息 ;D


以上这篇是在11.50pm写下的。
当我正要按PUBLISH POST的时候,就一直听到我狗狗的吠声。
还没来得及按,我就去探个究竟。
一下楼,就看到宇欣,育伶,海量在捧着蛋糕和礼物准备给我一个惊喜,
却被我发现了,哈哈,不好意思啊,坏了你们的策划 xD
不过,我真的有被吓到。
被吓到的原因是:(1)天啊,你们怎么会在我家啊?!!
(2)我竟然穿得这么丑来迎接你们!!因为我根本不懂你们会帮我庆生 D:

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.....
原来,是你们跟我家人串通好的,不然我还以为你们是小偷,拿扫把哦!哈哈 :P
宇欣还骗我说去了云顶,不能和我庆祝,有点伤感 xD
哟,真的很谢谢你们啦,谢谢你们的蛋糕和礼物,真的很喜欢你们,Mwahs
你们在我最压力和悲伤(因为生日过得很平淡)的时候,出现在我眼前 :D
虽然这是一个简单的庆生,但我觉得我今年的生日过得非常有意义。
万分谢意,朋友!c:
最后,我也跟我自己说声: Happy Birthday Vinc!! =))

p/s: 2010'的生日就这样来匆匆,去也匆匆 ;D



谢啦 =D
Happy B'day Vinc!! C:
育伶,宇欣,海量,我
宇欣和我
育伶和我
宇欣和我
宇欣和我
Dad,你看吧,在庆生当儿也不忘温习
快说我乖 :P
Akaun 真的很乱!! @.@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