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8, 2010

ღ 不舍 ღ

VILY,V=Vinc,ILY=I Love You
Vily:主人,我的脖子就快要被您掐断咯! xD

算了又算,对!还有15天,就是SPM大考的到来。
考生们,问你们准备好了没?
中五生的心里一定很压力,对不?
我也不例外,不要看我平时不在乎似的,其实我还怕过你们 :(
听大的说:“SPM啊?很容易罢了的啦!/很容易pass的啦!/很容易拿A的啦!”
真的是这样吗?我没考过,我不晓得。
预考后,我班的出席人数都很少。
我,就只是偶尔去学校会面朋友,讨论功课。
在没去学校的日子,我都会在家啃书,这就是平日不烧香,临时抱佛脚的后果,看吧 ;(
要把中四,中五的课文全都塞进脑里,非易事!
我舒缓压力的方式:上面子书,和知心朋友聊天,哈哈 ;D
朋友们,祝福我吧,也祝福你们 =))

在这同时,育华中学中五生的毕业典礼将近,19/11/2010
开心?伤心?兴奋?感触?不舍?这字眼都可以用来形容我的心情。
毕业典礼当天,我一定要和你们拍照!拍个够,拍个爽 xD
朋友们,就是你!不要躲开我的视线!!
为了我,牺牲你们可爱的脸孔吧!
不要骂我自恋疯狂,没办法,为了留念,开心就好 :--)
即将和相处了两年++的朋友们别离,真的很不舍 :'(
大多的星期一至五,都是呆在学校,
和可爱的同学们谈天,上课,谈幽默,等等。
开心的日子总会过。
大考后,我们就得各自去寻找自己的未来,很少联络了 :(
不过,从好的方面想,若你上了大学或学院后,就可认识新的朋友了,这也是值得开心的事 :D
话说回来,5K班要办farewell party,希望能办成,期待 =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