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1, 2012

“男”朋友的结婚日

“男”朋友?
其实是和我同读一科的男生朋友啦!
我还真是第一次被人邀请出席这种结婚宴的,超开心,这证明我长大了!LOL
平时都会随着爸妈的尾巴去,这次是和一大班朋友和两位严肃的老师,感觉不错!

他人妻是来自泰国华侨,可以讲是一个样靓声甜的人。
也没想到他会这么快就成家立业,才24岁人阿!
岁月不留人,我看我得赶快去钓个金龟了!哇哈哈哈 xD
但还是要诚心地祝福他们俩幸福美满,早生贵子 :)



晚宴结束后·两位醉人就开始疯拍了。
说真的,我只喝3罐Carlsberg,真的是准准3罐,我就醉了,好丢脸啊啊啊啊啊!
请问,喝酒能学的吗? =P










那晚,我们宿醉了,晕! @.@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