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8, 2012

5天4夜槟城游!



话说,毕业了这么久,还没有机会说声呢!呵呵
我就是在4月尾毕业的。
毕业前,还和同学及师姐师兄们讨论要去哪里玩之类的。
首先我们plan的地方是泰国曼谷,因为听说那里有卖很多和宠物有关的东西,而且还很便宜!
是真的吗?我不晓得。因为飞机票太贵所以就泡汤了 T.T
接下来就是马六甲,金马仑,云顶和槟城。最终我们还是少数服从多数,临时临急地book了酒店,一行4个人就这样地豁出去Penang了!对,就只有4个人,因为很多都放飞机了 =.=

Xiong Wing学姐
Sun学姐
Elson师兄



槟城其实没有地方玩,上次和家人来得时候也只是去神庙拜拜。
所以这次我们没浪费时间,直接去找吃算了。
我还真不知我的胃是多么的弱,竟然闹起事来~!还看了两次医生 ><
真是要谢谢他们呢!很照顾我这位学妹,谁叫我是年纪最小的一位!hohoho 
我们还真走运!槟城最好吃的几样食物都有被我们吃到,hehe
炒粿条 Char Kuey Teow
Laksa
Cendol
蚝煎

本来这一趟只是3天2夜的,但后来我的槟城学姐说北海Autocity那里有一个club刚开张,她形容到那个club真的是超级美的咯!我们的心就痒痒的,反正现在我们4个都在家量地,见识见识又何妨呢!哈哈 xD 对了,我们一共住了两间不同的酒店,分别是So Hotel和Pice Hotel。由于资金有限,我们所住的都是budget hotel。虽然说是便宜酒店,但我们还很满意的说!其中原因是因为两间都是新开张的,所以设备之类的都很清洁。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