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1, 2012

我和表妹有個約會


前幾個星期的帖了,被人催了一催,逼了一逼,才捨得上來po
就是我的兩位表妹咯,趁著學校假期,就來我家溜溜咯

一個是小我5歲,另外一個小我1歲,但我們的感情依然保持不變,從小到大都是!我還記得以前以前還有在一起洗過澡呢!

以前她們來我家時,都很少會出門,因為都不會駕車。至於現在她們來到我家呢,當然是當她們的司機咯,當天她們最想要的是唱k,就成全她們咯

小我5歲的如嘉表妹



小我1歲的如彬表妹





唱歌當時真的不能喝汽水啊,唱得我上氣不接下氣,就拍拍照過時間














我們小時候




不是我老土啊,老話一句:歲月真的很不留人咯!


p/s:等會和家人辦年貨去咯,怎麼時間都過得這麼快啊,都要新年了,後會有期!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