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0, 2011

电影日 070311

电影们,久违了!(请叫我“电影落后者”,呵呵呵)xD
朋友们,也久违了!:D
我看啊,若不再更新我的部落,我的部落友们必定会离我而去的 T.T
开玩笑的啦,我可爱的部落友们怎么会这么狠心呢!哈哈哈 >.=

其实毕业后的日子我也只是在家上上网,做做兼职,诳诳街....无聊透顶! @@
还在上学的童鞋们,要好好珍惜你们上课的欢乐时光啊!
也许你们都想迫不及待的毕业,不过毕业后可能就会像我一样,成了半桶水的无业游民!呵呵 x)

92,93年的朋友们都在等着SPM的成绩出炉吧!我也不例外。
我的天啊,到底成绩会在几时出啊?!!
透过面子书,有3月10号,23号和24号,到底哪天才是正日啊?><
不管了,就是在3月,现在开始得要好好整理我的心情去面对我的成绩,紧张紧张~

3月7日,星期一
约了可儿去看电影,你没听错,就只有我们俩!
Sanctum,每个人都是死于水,死状很难看,到现在还徘徊在我的脑海里! 晕 @@
第一个去Midvalley的原因就是看电影。
第二是我要买专辑,GD & TOP High High Album和Big Bang The 4th Album!!
在Midvalley楼上有间CD店是两层楼的,原以为能够买到,结果一场欢喜一场空 =="
好,我等!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.....


Sanctum,蛮不错的一部探险戏!=)
ViNc
可儿 Chloe
短发的她充满自信 :P
可儿与Vinc
可儿与Vinc
可儿与Vinc
可儿与Vinc
可儿与Vinc
可儿与Vinc
可儿与Vinc
可儿与Vinc
有看我部落的朋友们都知道我毕业后染的头发不上色,所以再次染。
给发廊染不上色,就买了染发剂。
Liese,Glossy Brown曲奇啡色
盒里包含了(上图)
它的卖点就是不需劳费别人,自己也可以亲自动手染。
因为它染的时候是泡沫,恰似我们平时洗头的时候,非常方便!;)
染发成功!
它有小小的缺点,那就是染发剂的味道太重太呛了!很不好闻 @@"
这是我当天傍晚在我家门外纯粹拍的
因为无法抵挡它的美,呵呵 ;D
这是有Flash的
这可是纯正天然,没Flash的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