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9, 2009

ღ怡保天~家乡日ღ

从亲戚口中得知我阿嬷又跌到了~
左手骨折了~
我阿嬷受伤那天吃不饱,睡不好~
一直喊痛~~心疼~><
但我很奇怪的是为什么我阿嬷没进医院动手术~
我爸说我阿嬷年纪不小了~担心她承受不住动手术的疼痛~
所以只好只看中医师了~


我们回到后~我阿嬷脸角了从悲痛的表情下露出了一丝笑容~
我爸也感到非常欣慰~
不懂为何~我非常喜欢回怡保~虽然有点累~
我大概9.00am起床~踏出门口的那一刹那~
清新的空气,悦耳的鸟鸣~都是我喜欢的享受~
在大城市里~去哪儿都是使用轿车~
但在家乡~不是用走的~就是用脚踏车~
我最喜欢在观赏的就是当一群乡下人在闲聊时候的话题~
嘻嘻哈哈的~多热闹~


时间总是随风而去~这样就一天了~真快~
不知要等到何时才可以回怡保了~

如彬与我~
RU BING and me~

我 me~TAKE1
我 me~TAKE2
我 me~TAKE3
我 me~TAKE4
Add Video
途中吵着爸爸买
我的最爱~雪花的冰~
my favorite
在跟几个小瓜玩牌~
play joker card wif my parents~
正宗香港脚~
genuine HONG KONG leg~
一肥一瘦one fatty one slim~TAKE1
一肥一瘦one fatty one slim~TAKE2
like tis so much~
我和贝比TAKE1
我和贝比 TAKE2
我和贝比TAKE3
贝比琪琪~

我贝比
我贝比的小手~

回家途中~发现一起车祸~被撞的车可是TOYOTA CAMRY~真可惜~

乌云密布~快要下雨了~
it's a rainy day~
这条路很美~所以拍了下来~无聊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